象山1天2縱火!警推斷他會回到現場 結果真的抓到人

▲象山1天2縱火!警推斷他會回到現場,結果真的抓到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4月1日清晨以及晚間北市象山接連發生火警,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的象山步道在4月初1天內發生2起縱車輛起火事件,警方到場後懷疑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1名男子,研判疑犯會重返現場,結果真的在5日巡邏時發現該名男子,帶回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4月1日的清晨5點以及晚間7點,在信義區象山步道附近接連發生汽車、機車起火的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次起火前後1名男子都曾在附近出現,研判他還會再現身,就派員將強巡邏。

結果在5日晚間員警在巡邏時,就發現盧姓男子(60歲,無業,縱火前科),出現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工寮,並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不過盧姓男子矢口否認有縱火,只是剛好經過那個地方。

但警方認為,不可能2次起火都曾在現場出現,研判指示盧男的推託之詞,訊後還是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縱火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象山1天2縱火!警推斷他會回到現場,結果真的抓到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