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遭擄走鐵鎚凌虐 慘死中山區林森北出租套房內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陳男被擄到林森北路上的出租套房凌虐將近2小時,最後傷重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在12日傍晚接獲報案,在林森北路的「和益金銀大樓」有男子死亡在套房內,員警到場時報案的劉姓男子就站在門口,表示與死者有債務糾紛,但沒想到死者被毆打服藥後就昏迷,下午回來時已經死亡,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28歲)在12日早上5點時許遭李姓男子從蘆洲擄走,接著就被帶到林森北路的套房內毆打,而李男與劉男在7點時許就離開套房;在下午時劉男擔心陳男會出事就返回套房查看,沒想到陳男已經死亡。

劉男向警方供稱,李男將陳男囚禁在套房內,期間把陳男的頭髮亂剃,甚至還拿榔頭重擊陳男頭部,陳男自行服藥後就昏迷,下午返回查看時就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接著就主動向警方報案。

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發現套房內遺留1只榔頭,而牆壁上也留有少許的噴濺血跡,研判可能是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李男的行蹤,將持續追緝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