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沒守承諾 向保生大帝報告「心情一樣都為救苦救難」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下同)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接受民進黨徵召出征新北市長選戰,14日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受訪時對於過去保安宮廟曾說「不選第三次」表示,自己沒有守住諾言,非常抱歉,但有前去向保生大帝報告,「我跟祂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我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

蘇貞昌8年前曾在保安宮廟說「不選第三次」,但時過境遷,民進黨選對會、陳菊、蔡英文強力勸說下,蘇貞昌同意出戰,但也被外界諷刺「蘇貞昌打臉蘇貞昌」。

而蘇貞昌其實在與蔡英文會面之前,有秘密前往保安宮參拜,過程連身邊的幕僚都是事後才知情。對此,他14日展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時,再次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坦言本來沒有要選,一直以來都在培養年輕人。

蘇貞昌說,跑了一年多,黨中央根據各種民調、訪查,最後決定把重擔交給蘇貞昌,「因為新北市民沒有忘記我,還非常肯定,我非常感謝、非常感動。」

「8年前我說不會選第三次,我沒有守住諾言」蘇貞昌說,非常抱歉,但也有去保安宮廟報告,他深信心情是一樣的,就是都要救苦救難,「我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會保佑。那我現在也已經接受徵召,願意扛下重擔。」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