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史瓦濟蘭18日簽聯合公報 非洲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視導宜蘭海軍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視導宜蘭海軍部隊。(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啟程訪問非洲邦交史瓦濟蘭,敲定在台灣時間18日將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接受贈勳,以及簽署聯合公報。

總統府下午公布本次出訪非洲友邦的行程,敲定17日上午出發,屆時總統也將依照慣例,在機場發表談話,接著即率領訪團搭乘專機前往史瓦濟蘭,航程約13小時。

蔡英文一行約莫於台灣時間17日的晚間9點30分抵達KING MSWATI III國際機場,並於當地時間的晚間,進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接受贈勳,以及簽署聯合公報。

▼總統蔡英文贈給史瓦濟蘭國王的禮物。(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贈給史瓦濟蘭國王的禮物。(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著18日,蔡英文一行將會參訪史京政府醫院及門/急診中心大樓、史瓦濟蘭技術學院,中午則與非洲南部地區台商代表進行座談餐敘,下午則參訪南緯公司,也會前往故王索布扎二世陵寢、拜會王母。

19日,蔡英文一行將會在Mavuso Trade Center體育場,出席「史國50/50雙慶儀式」,接著參觀駐史技術團、史王生日宴並參觀煙火表演。

最後20日一早,蔡英文也會依照慣例,與隨行的記者團進行茶會,屆時將會向國人報告此行造訪史瓦濟蘭的收穫,隨後則會與史王進行便餐,並觀賞野生動物,一行人則於21日中午左右返抵國門。

▼蔡英文出訪史瓦濟蘭以及歷次出訪。(圖/記者歐昶廷製表、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出訪史瓦濟蘭,蔡英文歷次出訪。(圖/記者歐昶廷製表、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