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揭驚見「內褲形狀」爛皮膚 婦人搶救10天醒來...原因成謎

▲內褲。(圖/達志/示意圖)

▲俞姓婦人一家已經報警,但至今還是找不到內褲被下毒的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寧海縣一名俞姓婦人,神智不清後被送醫,醫院人員將她的內褲剝開後發現,身體下半部血肉模糊,有內褲覆蓋的皮膚全部剝落。醫生判斷,這應該是所謂的農藥中毒。所幸搶救10天後俞姓婦人已無大礙。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44歲的俞姓婦人3月時先是腹痛一整天,不停的冒汗,之後被插管送醫,昏迷2天後醒來,歷經10天治療已沒生命危險。醫院副主任徐志偉表示,「一條『內褲形狀』的傷口把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電影諜戰片裡,特工被下了神經毒劑」,但是又覺得奇怪,怎麼會把毒下在內褲裡。

經過血液化驗,俞姓患者的膽鹼酯酶(cholinesterase,ChE)低於正常值許多,並且透過對應藥物及血液透析等搶救後,患者2天後就恢復神智,因此排除感染的可能。醫生透過種種跡象研判為有機磷農藥中毒。

院方處理「內褲形狀」的傷口工程浩大,每天需要6到8次的消毒、濕敷、塗藥,每次上藥則需要2名護理師花費30分鐘以上。俞姓婦人接受《網易新聞》記者訪問表示,「一家人從來沒跟人結怨,想不到誰會這樣報復自己」,並且住家附近也沒有農田,應該不可能是農藥隨風飄來。

她懷疑說,「可能是新買的櫃子,剛刷了漆染後沾到衣服上了。」徐志偉不認同指出,「雖然油漆的確可能會導致皮膚黏膜的損害,但是需要大量接觸才有可能。」俞姓婦人一家已經報警,但至今還是找不到原因。

2017年,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發現前夫另結新歡,竟將前夫的的內褲用農藥「百草枯」浸泡,使農藥透過下體皮膚黏摸被吸收,最終導致前夫中毒患病致死。女子事後自行向警方投案獲得減刑,獲判有期徒刑11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