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腿當「博愛座」 老翁還囂張大罵:我愛坐哪就坐哪

▲▼女生大腿當「博愛座」,老翁還囂張大罵:我愛坐哪就坐哪。(圖/翻攝看看新聞)

▲受辱女生說,「你可以坐,你也可以讓我一下,你坐我腿上幹嘛」(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北京一名老翁上公車後,竟然一屁股坐在女乘客的大腿,把她當成了「博愛座」,受辱女子質問老翁為何這樣,老翁不但理直氣壯反駁,到最後還和眾人對罵起來,態度十分囂張。

根據中國《網易》報導,受辱女子坐在公車司機後面第一排靠走道位置 ,老翁一進來便直接往她腿上坐,讓女子強烈不滿,她說,「你可以坐,你也可以讓我一下,你坐我腿上幹嘛?」老翁則一直回,「你太不講理了」。

女子之後要眾人評評理,眾人也紛紛幫女孩說話,老翁被眾人指責後,氣不過還站起來理論說,「我愛坐哪坐哪」、「我聽不懂」、「你大點聲音」、「說普通話」,十分耍賴。面對這種態度,女子氣憤大吼,「你裝糊塗吧」,老翁立刻回嘴,「誰裝糊塗。」

目擊者表示,當時公車上還有其他的空位,而且女子也沒有坐到博愛座上,「當時那名女生和她2個朋友都很客氣,可是老頭說話很難聽,髒話也說,這3個女生就不高興了,才和老翁對罵起來。」到最後司機和警察制止了爭吵。

▼面對眾人指責,老翁態度很囂張:「我聽不懂」、「你大點聲音」、「說普通話」。影片連結請點這裡。

▲▼女生大腿當「博愛座」,老翁還囂張大罵:我愛坐哪就坐哪。(圖/翻攝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