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婆媳過招! 皇后太后同時摸公主頭髮較勁...被甩開

▲▼西班牙皇后太后摸公主頭髮較勁結果被甩開。(圖/翻攝Mariano Filipino Youtube)

▲西班牙皇后和太后藉由摸公主頭髮這件小事,透露出彼此之間可能存有心結。(圖/翻攝Mariano Filipino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最愛演的婆媳問題,無國界的在西班牙皇室上演了,西班牙皇后蕾蒂希亞 ( Letizia) 和她的婆婆1日復活節早上在公眾場合上演了一齣為女兒梳頭角力戰。結果影片流出後,瞬間成為西班牙民眾飯後討論的話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島(Majorca)舉辦的年度復活節慶祝活動上,太后蘇菲亞(Sofia)在帕爾馬主教座堂( Palma Cathedral) 準備拍攝家庭照,她把手放在12歲的萊昂諾爾( Leonor)和10歲的蘇菲亞(Sofia) 肩上,看起來就像是以孫女為榮的祖母。

這時候令人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根據影片顯示,皇后蕾蒂希亞走了過來,擋在他們前面,用手幫大女兒整理頭髮,從頭頂下來還沒到肩膀,三個人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同時聚在了一起,隨後根據《每日郵報》描述,大公主把她媽媽和奶奶的手同時揮開了。

身為家庭中的兩個男人,一個是國王費利佩六世(Felipe VI ),另一個則是80歲太上皇卡洛斯一世都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發生,但兩人都顯得不知所措。影片流傳開來後,也引讓西班牙民眾和新聞熱烈討論。

▼到最後公主把媽媽和奶奶的手都揮開了。

▲▼西班牙皇后太后摸公主頭髮較勁結果被甩開。(圖/翻攝Mariano Filipino Youtube)▲▼西班牙皇后太后摸公主頭髮較勁結果被甩開。(圖/翻攝Mariano Filipino Youtube)▲▼西班牙皇后太后摸公主頭髮較勁結果被甩開。(圖/翻攝Mariano Filipino 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