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全在屋內! 美母用切肉廚刀…砍下7歲子頭顱

 ▲殺人命案虐待兇殺死人。(圖/視覺中國)

▲穆希布被控二級謀殺罪。(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座小鎮斯韋登(Sweden)一名女子穆希布(Hanane Mouhib),於周四(5日)把自己兒子的頭砍下。事發當時,穆希布的丈夫、婆婆及死者10歲的哥哥都在屋內,但卻沒有打鬥痕跡。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大約於5日晚間15分接獲報案,報案內容稱「有一名自殺傾向的人持刀」,警方隨即趕到現場,竟發現7歲兒子卡德納斯(Abraham Cardenas)的頭以被穆希布砍下,不僅如此,她還拒絕把刀放下,員警只好使用胡椒噴霧和電擊槍,解除對方的武裝。

據報導,法院文件指出,當時穆希布用廚刀刺往兒子的背部,在將他的頭砍下;而穆希布的丈夫、婆婆及死者10歲的哥哥都在屋內。

穆希布2011年從紐約州立大學布羅克波特學院畢業,擁有護理學士的她,曾在衛生局工作,日前也因「心理問題」打電話向警長辦公室尋求協助,並自願入住精神病院。她目前殺人動機不明,被控二級謀殺罪,不准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