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花「嬤」玩投籃機炫神技 「1分鐘進百球」電爆網友

▲▼ 菲律賓櫻木花「嬤」玩投籃機「1分鐘進百球」電爆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Janine Febrada)

▲ 婦人玩投籃機「1分鐘進百球」。(圖/翻攝自Facebook/Janine Febra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卡蘭巴市(Calamba)日前一名59歲婦人玩投籃機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她的球技超神,以左手拿球、右手投球,1分鐘投進100顆球, 最後輕鬆奪得593分,讓許多網友都自嘆不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老婦人投球的姿勢相當純熟,幾乎每次出手就是進球得分。畫面顯示,她以一顆漂亮的空心球開場後,緊接著再以閃電般的速度和神準球技驚呆全場。

「當我看到她在上一關表現拿下這麼高的分數時,我就開始錄影了」,現場一名玩家表示,「印象太深刻了。」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此外,她也跟許多年輕人一樣,在等待下一關開始之前,嘗試向後退、站在遠處用單手投球,且毫無意外投了顆空心球,最後輕鬆拿下593分結束遊戲。

不過,投球如此神準的「阿嬤」也不是只有國外才有。去年12月,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分享一段影片,可見黃衣阿嬤以平均1秒鐘1顆球的速度開始這回合的遊戲,在第一關短短24秒就賺進66分。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