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媽媽一樣舒服喔」繼父變態玩弄 國中少女一見閨蜜淚崩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少女遭繼父長期猥褻,向母親求救無果,直到向閨蜜哭訴,整起案件才曝光。(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中年男子4年前與單親媽媽結婚後,覬覦年幼繼女,竟趁妻子外出上班時,伸狼爪揉胸、摸下體猥褻,還邊摸邊說「不要怕,會跟媽媽一樣舒服」。少女不堪長期猥褻,向母親求助不見改善,直到向閨蜜哭訴,整起案件才曝光。

根據警方調查,少女小庭(化名)自雙親離婚後,本與父親同住,不料之後父親因故過世,她改與母親同住。自此,母親每天更加努力工作,與女兒相依為命。直到2014年結識一名談得來的男人,才點頭答應求婚,展開全新生活,但小庭萬萬沒想到,這竟是她惡夢的開始。

2015年7月,小庭還在念國小,但繼父見家中只剩父女2人,竟動起歪腦筋,要小庭坐到他大腿上,任他揉胸、搓揉下體。當時小庭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料繼父竟噁心地說:「妹妹不要怕,會跟媽媽一樣舒服喔」。

小庭難忍噁心行徑,嚇得奪門而出,一個人呆坐超商痛哭,並打電話向母親求救。事後,母親雖質問繼父,但由於繼父含糊帶過,又是家中經濟支柱,因此並未報案。

繼父食髓知味,2017年1、2月看到小庭在家中走動,竟順手拍屁股猥褻,還趁著小庭獨自在家熟睡時,強令小庭坐在他兩腿中間,再將手伸進對方內衣裡揉捏胸部,甚至隔著外褲撫摸小庭下體。

小庭身心受創,開始藉故放學不回家,並向閨蜜哭訴長期遭繼父猥褻。閨蜜聽完認為事態嚴重,立刻向老師報告,才揭開狼父淫行。社會局獲報後,緊急將小庭安置,並協助她向繼父提告。

▲▼台北地檢署。(圖/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日前依法將狼父起訴。(圖/資料照)

繼父到案後,否認犯行,聲稱是因為自己管教嚴格,女兒受不了高壓管教,所以惡意報復;至於碰觸屁股,則是女兒在家偷看A片,他一時氣憤才打屁股教訓。

不過,檢方根據小庭母親、老師等人證詞,認定繼父涉有重嫌,加上首次猥褻時少女未滿14歲,因此去年8月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第二次猥褻部分,因為少女已滿14歲,趁機打屁股涉嫌性騷擾,因此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