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人下藥舔胸!母親竟逼20歲女兒和解 她心寒離家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小琳遭母親同居人下藥舔胸侵犯,事後還被強逼和解。(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0多歲潘姓男子去年3月,約同居女友20歲的女兒進房談心訴苦,卻在紅酒偷摻安眠藥給對方喝,趁機舔胸強吻。不料事情曝光後,母親竟以死相逼,逼女兒收下10萬元,和男友和解。新北地院認為被害人非自願和解,3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潘男4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被害女子小琳(化名)的母親長期情緒低落,動不動就要鬧自殺。去年3月30日深夜,潘男以此為由約小琳到房內談心、予以安慰,卻趁機在給對方喝的紅酒中加入安眠藥。小琳心想舅舅在家,應該不會有問題,因此喝下紅酒,結果渾身無力,所幸未陷入昏迷,不料潘男見未奏效,竟又倒了半杯紅酒,要她喝下去。

當時小琳察覺酒杯中有白色粉末,問對方「加了什麼?」但潘男只回道「鹽巴」。她信以為真,喝下第二杯紅酒,不料味道卻「苦苦的」,甚至出現意識模糊的情況。由於小琳原先和男友約好要外出用餐,因此趁著昏迷前趕緊傳訊求助,不料卻漸漸失去意識,打不出完整字句,只傳送好幾句無意義的文字給男友。

▲紅酒治心臟病。(圖/達志示意圖)

▲潘男在紅酒下安眠藥,企圖侵犯女友20歲女兒。(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驚覺事態不對勁,立刻改以FaceTime與小琳視訊,不料接通後畫面模糊,只聽見女友放聲尖叫:「你不要碰我!」、「不要摸我!」、「走開!」等語。當時男友著急地在小琳家樓下等候,正準備報警,結果剛巧碰上女友母親返家,趕緊一同上樓救人,當場撞見潘男正在侵犯女友。

當下小琳母親傻眼,痛斥潘男不僅帶女兒進房,還灌酒猥褻。在家中睡覺的舅舅聽聞爭吵聲,也出房門關心,結果驚見外甥女衣衫不整、不斷啜泣,下半身僅穿著內褲,而且隨後陷入昏迷,怎麼叫也叫不醒,嚇得趕緊將人送醫。

潘男到案後,雖坦承有親吻、擁抱小琳,但否認觸碰小琳胸部,還辯稱自己有睡眠困擾,那杯加了安眠藥的紅酒其實是自己要喝的,只是不小心拿錯杯子。但由於小琳胸部驗出潘男DNA、尿液也有安眠藥成分,加上法官認為潘男若拿錯杯,看到小琳昏迷時就該知道對方可能誤服安眠藥,卻仍強行舔胸猥褻,辯詞顯然不合情理。

此外,雙方事後雖以10萬元和解,但依被害人所述,是因為母親以自殺相逼,加上和解金由母親出錢,最後也進入母親口袋,根本是非自願和解,審酌潘男事後未坦承犯行,仍飾詞狡辯、毫無悔意,惡性非輕,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據了解,小琳母親視潘男為心靈支柱,才強逼女兒與潘男和解,但舅舅不願見姪女受辱,因此堅持提告,目前小琳因心寒,已經搬離家中獨自居住。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