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兄弟騎車掃墓遇劫!21歲弟慘遭聯結車撞死 哥目睹崩潰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對年輕的邱姓兄弟4日上午分乘2輛機車要去掃墓,不料行經汐止區大同路時,21歲邱姓弟弟被同向聯結車撞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對聯結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為零,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人送辦。

56歲林姓聯結車司機供稱,當時他準備到基隆載運砂石,要從大同路右轉新台五路行駛,不料因為視線死角,完全沒發現邱姓騎士在旁邊,直到察覺碰撞才立刻下車察看,並報警處理。

死者哥哥難過地說,2人從中和騎車出發,原本預定到基隆遊玩後,再與家人會合掃墓,沒想到騎在前頭的弟弟竟會被聯結車撞上。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2車靠得太近,大車駕駛出現視線死角,才釀成意外。

警方表示,邱姓男子被撞後,倒臥聯結車左後方車輪,等到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在下午2點宣告傷重不治。經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並無酒駕,因此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