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老屁孩「開車撞父」 冷嗆:撞死你,我就有200萬

開車最怕「熱昏頭」!車內降溫小技巧報給你知(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竟開車要撞死父親。(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8歲陳姓男子29日與父親起爭執,竟開車企圖衝撞父母,還冷血地說:「撞死你我就有200萬」,嚇得陳父趕緊報案。不料員警抵達後,陳男竟還叫囂「撞死一個少一個」直到車輛被路過貨車擋住去路,才下車乖乖就範。

根據警方調查,陳男有毒品前科,29日下午3點多因工作問題,與57歲父親起衝突,竟惱羞掐父親脖子,揚言要開車撞死對方。陳父原以為兒子只是說說,沒想到陳男竟真的在巷內高速行駛,還嗆聲「撞死你,我就有200萬」,嚇得他和妻子趕緊逃散,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喝令陳男下車,沒想到陳男不但不理會,還反嗆「撞死一個少一個」,最終被警方逼到巷弄內,直到貨車擋住去路才就範。壓制過程中,員警問他為何不乖乖下車,結果陳男竟說「希望警察開槍把我打死」。

陳父感慨,兒子自從吸毒後性情大變,變得非常偏激,情緒也很不穩定,沒想到這次是真的想置他於死地,只能無奈向警方聲請保護令,期盼兒子有朝一日能改過自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