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長髮妹穿胸罩喝紅酒「跪地行乞」 網酸:很有生活品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行乞屬於違法行為,近日有網友拍到一組照片,一名僅著內衣的女乞丐,跪在中環蘭桂坊路邊行乞,不同於一般跪地行乞的模式,女乞丐不但一邊滑著蘋果手機,甚至還用耳機聽音樂,讓網友看了直呼傻眼,質疑根本是「專業乞丐」。

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老實香港人」2日上傳一組照片,內容可見,一名僅著黑色內衣的長髮女子,現身中環蘭桂坊外,拿著綠色臉盆跪地行乞。不僅如此,女子行乞時,還拿出蘋果手機、戴上耳機聽音樂,甚至拿出一瓶紅酒低頭查看。

女子怪異行徑引發熱烈討論,貼文還寫道,「一邊用蘋果手機,一邊用耳機聽音樂,還喝杯紅酒,多有生活品味啊!」有網友指出,曾見過這名女乞丐現身上水地區,懷疑她根本就是「專業乞丐」、「看起來就像高端乞兒」、「曾在大陸見過類似」、「真是影響市容」。

其實職業乞丐在香港並不稀奇,日前媒體踢爆,大陸黑心業者長年利用法規漏洞,讓丐幫集團集體到香港行乞,知名鬧區旺角、尖沙嘴等地都成為重災區。隨著科技進步更發展出「數位乞丐」,不但能夠收受現金,還可以接受支付寶「捐款」。

更有香港網友諷刺「數位乞丐」十分「專業」,同時也懷疑他穿著打扮都很整潔,一點都不像是乞丐。還有網友說,「香港太落後,只有八達通(台灣悠遊卡),快快回大陸吧!」

▼乞丐集團很會操縱人們的情緒,讓乞討者看起來很悽慘,或假裝殘疾,騙取人們的愛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乞丐集團很會操縱人們的情緒,讓乞討者看起來很悽慘,或假裝殘疾,騙取人們的愛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