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警花飆「海豚音」喝斥下車 逃逸酒駕男嚇到臣服!

▲▼男駕駛酒駕還落跑,被女警飆高八度「海豚音」嚇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男駕駛酒駕還落跑,被女警飆高八度「海豚音」嚇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交通大隊第二中隊女警莊靜宜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碰上丁姓男駕駛酒駕想趁隙逃逸,她立刻飆高八度「海豚音」示意駕駛配合,最後終於讓丁男嚇到乖乖就範。而丁男也說,原本以為現場只有一位女警執勤而已,落跑的話,她一定沒輒,沒想到,高八度海豚音卻在耳邊陣陣迴響,讓他受不了。

警方指出,第二中隊小隊長謝自浩、女警莊靜宜巡經太平區環中東路、中山路口,發現一名銀色轎車駕駛及乘客皆未繫安全帶,豈料丁姓駕駛佯裝配合停車,竟加速逃逸,2員警立即跳上巡邏車,一路由太平區環中東路左轉十甲路,右轉宜文街,再右轉新平路往巷弄緊隨逃逸車輛。

追逐一陣子後,警方見銀色轎車車輛速度放慢後,莊姓女警立刻飆高八度海豚音,喝止丁姓駕駛停車。丁男坦承因有喝酒才逃逸,由於他的酒精濃度0.30毫克,訊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丁男偵訊時表示,坦承在早上6點多與朋友一起喝酒,自己就喝了3罐啤酒,心存僥倖是假日早上,一定沒警察臨檢,就直接由大雅區要返回太平區的住家,萬萬沒想到停紅燈時,自己疏忽露餡,因交通違規而遇到警方盤查,也因無酒駕前科,深怕酒駕被逮,才會出此下策,本來以為現場只一位女警執勤而已,落跑的話,她一定沒輒,沒想到高八度海豚音,卻在耳邊陣陣迴響。

女警執行取締酒駕勤務,飆海豚音霸氣制伏「酒駕」警方還是頭一遭。警方除了舉發丁男未繫安全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1項處1500元罰鍰、及第60條1項不服稽查取締逃逸,處3000元罰鍰外,也因他酒測值高達0.30毫克,當場將他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