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玩過火闖禍 Reddit網友嗆爆:台灣孩子對世界太無知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威脅攻擊校園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威脅攻擊校園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在美涉嫌威脅攻擊校園,於賓州遭警方拘捕,美國各大媒體均有報導,事件也在全美最大網路論壇Reddit「台灣版」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批評他真是個「蠢小鬼」,也有人認為「台灣孩子對這個世界很無知」。

網友的批評包括,「小屁孩一個,說起來真悲哀,不知道他怎麼會變樣?」、「他想要吸引父母的關注」、「從照片上看來,我敢說他有戀母情結」、「他是不是想紅」、「他媽媽...」、「看起來就像個來自特權階級的笨蛋」、「可恥」。有人說,應該要辦個講座告訴這些孩子,在美國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強制參加。

也有人提到,「台灣孩子的世界觀非常詭異,除非有關係到台灣本身,否則台灣媒體不常報導台灣以外的事情,大多數人對一些基本的歷史事件非常無知(不是他們的錯),但去google台灣和納粹就知道了。」還有人認為,孫安佐的寄宿家庭也有問題,「為什麼家住費城郊區的律師夫婦會讓他們接待的孩子在屋子裡囤武器?」

另外有人說,「仔細讀完文章後,我看這個人真的有點不對勁。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單純喜歡軍事、武器之類的東西,他大概覺得可以跟別人談談這些,給人看些影片或子彈沒什麼,因為他以為美國人都能接受,但並不是這樣,這傢伙是個怪人,不然就是他真的想要惹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