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紅燈險遭割喉縫7針! 醉嫌稱:他音樂很大聲,以為挑釁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無辜駕駛遭陌生男子拿菜刀攻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24歲的陳姓駕駛18日晚間,開車載著一家5口到嘉義找朋友聚餐,當時在建國路和興雅路口等紅燈時,卻遇到一名江姓男子靠近車窗拿菜刀攻擊,導致他脖子被劃出10公分傷口,縫了7針,差點被割喉,當時車上還有8個月大的小孩,趕緊報警。警方事後逮到江姓男子,江男卻供稱,「陳姓駕駛車上音樂開很大聲,以為他在挑釁,才先出手攻擊。」

陳姓駕駛當時嚇得說,當時一家人到嘉義找朋友聚餐,開車經過建國路和興雅路口一家歌友會前停等紅燈,當時車窗開著在聽歌,突然就遇到一名喝醉的陌生男子衝上前朝他咆哮,他聽不懂對方在甚麼,沒想到對方就突然拿出菜刀朝頸部攻擊,自己脖子遭到劃傷,搶過男子的菜刀,當時車上還有家人和小孩,並自行就醫,要下車抓人時,對方卻已經逃逸無蹤。

陳姓駕駛的頸部遭劃出10公分的傷口,縫了7針趕緊報警,「以為差點被割喉。」警方循線找到犯案的33歲的江姓男子,有妨害自由前科,江姓男子到案時說,「當時在歌友會喝酒,和人在路邊發生爭執,當時聽到陳姓駕駛車內的音樂開很大聲,以為他在挑釁要吵架,因此才衝進歌友會的廚房拿菜刀先下手。」全案依照殺人未遂罪偵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