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5人到嘉義出遊停紅燈 駕駛突遭醉漢「拿菜刀割喉!」

▲▼駕駛在建國路和興雅路口遇到凶煞,圖為事發地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駕駛在建國路和興雅路口遇到凶煞,圖為事發地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到嘉義市遊玩的陳姓男駕駛18日傍晚在建國路和興雅路口等紅燈時,突然遇到一名陌生男子靠近窗戶咆哮,還突然拿出菜刀朝他割喉,導致脖子有10公分長的傷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陳男,只能緊急奪刀,但不到10秒就不見對方身影,只好連忙報警並到醫院就醫。

陳男昨天載著妻子、女兒、兒子及黃姓男友人,一起到嘉義遊玩,傍晚準備去用餐,豈知在停等紅綠燈時,竟然無緣無故被攻擊,一群人都被嚇壞。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接受採訪時表示,接獲報案後,鎖定附近歌友會的一名江姓酒客涉有重嫌,稍早他已經到案說明,並供稱當時喝醉酒,在店門口和友人有口角衝突,剛好陳男經過,且車內音樂很大聲,以為是挑釁,很不爽才會衝到店內拿菜刀行兇。

陳立敏指出,被害男駕駛當時其實只是路過,剛好在附近找車位,因為音樂較大聲,就被喝醉的江嫌誤以為是挑釁,憤而持菜刀傷人,導致脖子有約10公分長的傷口,所幸無生命危險;他提到,被害人也已經確定要對江嫌提告殺人未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