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再登BRUTUS封面! 封底裏藏滿「謝謝台灣」

▲▼BRUTUS。(圖/翻攝自BRUTUS粉絲專頁)

▲BRUTUS推出台灣特輯增訂版。(圖/翻攝自BRUTU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BRUTUS》繼去年7月推出台灣特輯,封面選用台南國華街街景,日前再度推出增補改訂版,封面同樣使用國華街街景,只是由日景轉換成夜景,別有一番風味。增補改訂版比前一版多收錄高達20頁的台灣旅遊情報,再度造成話題。

雜誌《BRUTUS》15日在Facebook粉絲專業上表示, 2017年7月所推出的台灣特輯獲頒台灣觀光局貢獻獎,今年再度推出增補修訂版,並新增墾丁、花蓮以及太魯閣等3地的旅遊情報。

台灣特輯2017年7月推出時,因為封面中有迎面走來的路人、停滿兩側的機車、小吃攤和各式商家的招牌,曾引發兩派網友論戰。當時有網友認為封面照非常具有獨特的「台灣味」,但卻有另一派網友認為,《BRUTUS》所選用的照片顯得台南市市容髒亂老舊,覺得「很丟臉」。

日本《BRUTUS》雜誌(圖/翻攝自BRUTUS臉書粉絲專頁)

▲BRUTUS曾在2017年推出台灣特輯,並在台灣封面。(圖/翻攝自BRUTUS粉絲專頁)

網友當時更順勢推出「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讓網友自行上傳「心目中的台灣」,並提供不同模板供人挑選,自製雜誌封面。許多人將熱鬧的夜市、台灣美食、大自然風景製作一系列的封面,並分享至社群平台上,引起熱烈分享與討論。《BRUTUS》總編輯西田善太更曾對此表示,一本特輯就能夠造成熱烈討論,「真的非常開心!」

據悉,本期《BRUTUS》不僅在原有的台北、台中、台南、台東等地外,新增了墾丁、花蓮及太魯閣等地的旅遊情報,更在封底刊登了跨頁廣告,蒐集了數十張當時網友們在「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製作的台灣封面,並加上「謝謝台灣」字樣,讓台灣網友大呼「揪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