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4/6確定新北市長提名 周錫瑋:沒人會脫黨參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13日召開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協調會,根據協調共識,確定延到4月6日公布結果;而新北市長參選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受訪強調,待選舉結果出來後,只會有一人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人也達成共識,絕對不會脫黨參選,「國民黨會真正團結、努力打贏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喬不定,黨中央13日上午再度召開協調會,除了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由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出席,包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都親自出席。

周錫瑋會後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黨中央召開協調會,會中也達成共識,雖然過程中有人對於政見發表會的公開方式有不同意見,但最後都能折衷,起碼有近1個月的時間能將政見、想法與能力向市民報告,同時也會有市場的集會式政見說明會,希望市民都來聽;若有全國性電視台願意舉辦政見說明會,參選人可以一同合作,黨中央也採開放態度。

周錫瑋也說,今日會議中雖然大家有不同想法、看法,但基本上符合一個要求,就是讓市民有機會及充分時間了解國民黨所有參選人的能力,並贏得市民信心、年底大選,「這是很好的開始」。

他還提到,會議中也有兩個想法,首先是達成共識後,要依照共識去進行,第二點則是選舉結果出來後,「只會有一人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人絕對不會脫黨參選」,國民黨會真正團結、努力打贏選舉。

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則表示,原本黨部規劃3月25日完成初選,但由於民調公司檔期問題,決定順從3位參選人的意思,延到4月6日公布結果,另外所有政見發表會及細節,大家也都取得一致共識,「大家一心一意為黨團結,打贏這場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