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DF性能提升交機 空軍:有效提升整體作戰能力

▲▼IDF性能提升交機。(圖/空軍提供)

▲空軍司令部舉行「翔展二號」接裝典禮。(圖/空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司令部9日舉行「翔展二號」接裝典禮,將第三聯隊所有IDF A/B型戰機提升為IDF C/D 型戰機,精進機隊管理運作效率,強化制空、防空作戰任務能力,提升戰機整體作戰效益。空軍也特別透過影片指出,性能提升後的IDF戰機,未來可結合中科院研發之長程空對面飛彈、反輻射飛彈,增加IDF型機空對面攻擊能力。

▲▼IDF性能提升交機。(圖/空軍提供)

空軍司令部9日發佈「空軍翔展專案紀念專輯」影片,並指出藉「翔昇計畫」研發成果,構改完成後之IDF C/D型戰機,除全面提升「核心航電」、「雷達功能」、「飛行軟體」外,並可掛載中科院現階段研發之各式精準武器,除展現國機國造研究成果,落實國防自主之政策外,亦可奠定下一世代國造先進戰機研發基礎與經驗。

空軍更在影片中詳述,提升後的IDF不但強化機體使用壽限、增加裝備妥善率,也解決後勤整補困擾,同步改善航電、火控與武器射控系統,有效提升對空、對地的整體作戰能力,不但強化戰機各項攻擊火力,發揮經國號戰機最大成效,更展現我國防自主、國機國造之決心與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