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爭議/柯文哲怒飆農委會?林聰賢:還需更多協調溝通

▲行政院長賴清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立法院議場答覆立委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多次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波動,再次掀起北市府與農委會間的角力,如今更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晨會上對副市長陳景峻發飆,揚言「農委會要開幹,那就來」,隨後陳景峻則召開記者會高分貝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勇於承擔處理,而非閃躲」。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9日受訪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柯文哲的發言,「不過這過程中,我們互相間還要有更多的協調溝通。」

林聰賢9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質詢,對於這次的北農爭議,他受訪表示,農委會對於消費地的拍賣市場為農民服務,一定會整合各地方政府幫忙,而北市是全國最重要的消費地,長期以來都承擔這樣的責任,但機制上用百分之十幾的消費量來決定全國生產量價格,「這機制是有問題的,會坦然面對,重新建立好的機制。」

另外,對於這次風波讓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箭靶,林聰賢則說,擔任北農公司的幹部,其實若到現場看,每天一早就要承擔重責大任,不過「辛苦一點應該要承擔,在那個職務就是要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