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又跳電 賀陳旦:沒說永遠不會發生停電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交通部長賀陳旦。(圖/記者季相儒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3月9日第二航廈再度停電,民進黨立委鄭寶清12日質詢時質疑,桃機3月6日剛得機場服務品質獎項,9日就跳電,已變成「跳電機場」,部長賀陳旦不是曾保證不再跳電?對此,賀陳旦表示,他有說過要加強全面檢修,但沒有說永遠不會再發生停電事件。

鄭寶清表示,桃園機場3/6才剛在國際機場協會的「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中獲得第三名,卻馬上停電,而且跳電竟說老鼠進去就跳電,變成國際笑話。他質疑,桃園機場從去年12/22停電後,承諾進行全面檢修,竭力避免再度停電,但是今年2/12、3/9卻仍然停電,檢修是否有確實?

對此,賀陳旦表示,未來將朝向雙路線雙迴路方向處理,以本次停電應對狀況來看,復電時間已大幅縮短,也會再次全面檢修,避免未來再度停電。桃園機場董事長曾大仁則說,將把停電原因找出來做改善,未來第三航線規劃要做二個供電站和二個迴路,會增加一倍穩定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