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事件要與農委會開幹?柯文哲:想不起來我講過什麼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多次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波動,再次掀起北市府與農委會間的角力。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晨會上對副市長陳景峻發飆,揚言「農委會要開幹,那就來」,隨後陳景峻則召開記者會高分貝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勇於承擔處理,而非閃躲」。對此,柯文哲9日受訪一概避談,「我跟你說,你問我我都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講過什麼」,不願證實曾為此事件發飆。

針對這次的北農菜價事件,柯文哲9日參訪開平餐飲學校國際實驗班前受訪表示,反正出事一定是大家都有份,「這麼不可預測突然跳出來,就是把問題解決就好」;他表示,連休3天不是今年才有,去年、前年都有,但以前也沒有出問題就這次出問題。

此外,連休也不是只有台北市,幾乎全台灣的批發市場都休3天,「台北市也不過佔台灣農產批發量的16%,不會是說因為台北的問題造成全台灣的問題」。柯文哲強調,出事大家把問題解決就好了,何必這樣推來推去。

至於問是否解決了?柯文哲表示,昨天開市後還好,價格還算可以接受,「我相信霍桑效應,如果出問題的話,大家有曉得去準備,常常都是沒有想到才會被突襲、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