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土狼靠近!他用「動物叫聲器」戰術 反變獵物中彈GG了

▲美男馬許熱愛狩獵,臉書上分享許多「戰利品」。(圖/取自臉書/Michael Seth Mars)

▲美男馬許熱愛狩獵,臉書上分享許多「戰利品」。(圖/取自臉書/Michael Seth Mar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26歲男子19日到野外打獵時,使用模擬土狼的叫聲器,希望能引來獵物,沒想到卻遭到另外一名獵人射殺,送到醫院仍不治喪命。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遭槍殺的26歲男子馬許(Michael Seth Marsh)是一名教會牧師,本月19日晚間六時,他前往泰勒斯維爾(Taylorsville)野外打獵時,使用動物叫聲器模仿土狼聲音,希望能引來獵物,未料卻被31歲獵人鄧恩(Ronald Matthew Dunn)視為是獵物,胸口慘被擊中兩槍。

報導指出,中彈後的馬許立即起身,並喝斥對方「你射到我了!」開槍的鄧恩見狀後緊急打電話報警,並將馬許送往醫院進行急救。然而馬許的傷勢過於嚴重,經過兩個小時搶救後仍喪命,讓妻子與兩名孩子難以接受。

鄧肯事後表示,他持AR-15朝一個灰棕色、看起來像是土狼的物體開槍,沒想到竟射殺無辜民眾,令他相當懊悔,如今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據悉,馬許擁有合法許可證,被允許在北卡羅來納州進行打獵行為;而鄧肯似乎沒有許可證,恐怕將面臨更嚴重的刑罰。

▼馬許意外喪命,留下妻子和一對兒女。

▲美男馬許熱愛狩獵,臉書上分享許多「戰利品」。(圖/取自臉書/Michael Seth Ma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