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冬奧滑冰超強...美主播:他們的交通方式! 網笑翻:瞎掰

▲美國資深主播凱蒂庫瑞克平昌冬季奧運失言,讓不少網友吵翻天。(圖/取自推特/Katie Couric)

▲美國資深主播冬季奧運失言,讓不少網友吵翻天。(圖/取自推特/Katie Cour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平昌冬季奧運正如火如荼展開,向來在競速滑冰項目捷報連連的荷蘭隊伍也令人期待。沒想到美國一名女主播在開幕式時失言,直指滑冰是荷蘭人的「重要交通方式」,事後在網路上被網友嘲笑。如今荷蘭駐美大使館幽默回應。

美國資深主播凱蒂庫瑞克(Katie Couric)日前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節目中表示,「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他們(滑冰)這麼厲害。因為滑冰是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的重要交通方式。」

凱蒂庫瑞克說,遇到冬季的時候,阿姆斯特丹的運河會結冰,「荷蘭人喜歡在結冰的運河上滑冰,從甲地到乙地,相互較勁,或是純粹娛樂而已。」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笑掉大牙,直呼女主播根本「散布假新聞」、「瞎掰」。

荷蘭駐美大使館事後在推特上幽默回應,「歡迎凱蒂庫瑞克造訪荷蘭,我們很樂意向您展示荷蘭的創新交通工具。當然,我們也能去最有名的溜冰場一探究竟。」

不過支持女主播的網友則找到大量照片佐證,直言荷蘭人根本就有在結冰的運河上溜冰。 而荷蘭網友則回應在運河上溜冰確實罕見,因為冬季相當溫暖,已經很少降到攝氏零度以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