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約定「絕對AA制」拒付開房錢! 女抗議:看電影都我付的耶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突然提出所有開銷都要AA,讓原PO一時間難以接受。(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男友有天吃晚餐時突然和她約定,要求2人以後出去的所有開銷都要各付各的。當下她抱怨,「吃飯你付,但看電影都我付的阿」,但男友認為吃飯天天吃,電影又不是天天看,堅持徹底AA,讓她很無奈,只能PO文請益網友看法,結果立刻掀起熱議。

原PO在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她和男友目前都有在工作,沒想到男友有天突然心血來潮,要求雙方以後無論是出外吃飯、看電影、開房間都該各付各的。原PO聽完回應:「吃飯你付錢,但是,看電影我付錢的啊,有必要算這麼清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男友表示:「當然要算清楚,因為吃飯的機會多,看電影的機會少,所以各付各的比較好」,甚至還說:「如果你愛我,就要這麼做」,讓原PO無言以對,不禁PO文問道:「是這樣嗎?」

▲▼男友約定「絕對AA制」拒付開房錢! 女抗議:看電影都我付的耶。(圖/靠北男友)

▲原PO發文請益網友們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下同)

網友看完後,並未將焦點著重在事件真實性,而是針對AA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有部分的人同情原PO,認為:「重點是感覺!是感覺!說真的!這樣的男生!真的很不大氣!」、「那妳每次打完砲記得跟他收錢」、「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要找一個免費砲友」、「拜託千萬不要放出來危害人間」、「開房間也要AA真的很瞎」、「連吃飯這種日常生活小事都要計較的男人,妳還能奢望以後?」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國外男女AA制很正常啊,一開始說清楚講明白我倒覺得挺好的」、「AA制挺好的,拿回主導權,不會分手後淪落為被對方數落的點」、「AA制很正常啊,你又不是他老婆」、「與其說男方愛計較小氣,倒不如說EQ差不會講話」、「自己吃自己付有什麼問題,沒問題啊,有問題的是你跟某些人的腦袋」。

其中,還有人疑惑:「不太懂為什麼每次談到AA制,都會有人談到打炮收不收錢,好像打炮都是女生付出、男性要付錢一樣」、「沒辦法負擔你的花費,那你何不經濟獨立自己來」、「AA制是一回事。但『如果你愛我就要這麼做』根本是感情勒索」掀起論戰。

▲▼男友約定「絕對AA制」拒付開房錢! 女抗議:看電影都我付的耶。(圖/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