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生還,我愛你」 學生遇槍擊傳簡訊心碎告別

▲▼美國佛州帕克蘭(Parkland)校園發生槍擊案,釀17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佛州槍擊案發生期間,校內人們紛紛躲在教室、廁所等地方,傳簡訊通知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人物非克雷希泰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槍手行兇期間,校內人們紛紛躲在教室、廁所等地方,度過極度恐慌的時間,許多人向家人發出一個個令人心碎的告別簡訊,15歲的克雷希泰利(Sarah Crescitelli)當時傳給父母說,「若是我沒有生還,我愛你,感謝你們為我所做一切」。

克雷希泰利的父母回答「別說這種話,警察正包圍校園」,藉此安慰她。她躲在一間廁所內兩小時,待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被警方制伏後幸運獲救,與父母團聚時,3人心有餘悸,忍不住流下眼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許多人在網路上分享學生與家長們當時留下的簡訊內容,突顯出槍擊案的無情。另一名14歲的學生說自己聽到槍聲後,母親表示要前往學校,但他勇敢地要求父母遠離,因為「你們可能會受傷」。

這是美國今年以來第18起校園槍擊事件,憤怒的家長們紛紛呼籲總統川普管制槍枝,一名罹難少女的母親阿哈戴佛(Lori Alhadeff)在CNN的鏡頭前喊道,「你可以阻止槍枝落入孩子手中,你可以在學校所有出入口安裝金屬探測器…川普總統,拜託你做點什麼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