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辦抽獎 禮物竟是「佛州槍擊案」同款AR-15步槍!

▲▼ 佛州校園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佛州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罹難,唐納希爾舉辦的送槍活動,禮物竟然是同款AR-15半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17人不幸罹難,然而卻有政客舉辦送槍活動,送的還是與校園槍擊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所用的同一款AR-15半自動步槍。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美國堪薩斯州共和黨的國會參選人唐納希爾(Tyler Tannahill)13日宣布免費抽獎活動,槍案發生後,競選團隊不顧外界批評,仍堅持要送槍。

唐納希爾表示,佛州校園槍擊案是一場悲劇,但他不會因此取消送槍活動,「我們不能因為這起意外,要求人們不能買槍」。對於佛州發生的悲劇,唐納希爾在社群網站上說自己「心碎了」、「我們要做得更多」,但同時也說「我們的祖先對於擁有槍枝的權利表達得非常清楚,擁槍的目的是保護自己、家人,以及財產。」

▼ 槍案發生後,唐納希爾的競選團隊不顧外界批評,仍堅持要送槍。(圖/翻攝自推特/@TannahillTweets)

▲▼ 美政客辦抽獎 禮物竟是「佛州槍擊」同款AR-15步槍。(圖/翻攝自推特/@TannahillTweets)

這是美國今年以來第18起校園槍擊事件,總統川普和共和黨卻沒有討論槍枝氾濫的問題。川普發表電視談話時避談槍支管制,反將重點放在「心理健康」(mental health)和校園安全。一名罹難少女的母親阿哈戴佛(Lori Alhadeff)現身CNN的鏡頭前時,情緒激動地喊道,「川普總統,做點什麼,採取行動,我們現在就需要政府作為,這些孩子們需要安全保障!」

▼ 唐納希爾與妻子。(圖/翻攝自推特/@TannahillTweets)

▲▼ 美政客辦抽獎 禮物竟是「佛州槍擊」同款AR-15步槍。(圖/翻攝自推特/@TannahillTweet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