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金正男還不夠!金韓松被追殺主因:時髦到讓金正恩自卑

▲▼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之孫,同時也是金正男長子金漢率,又稱又有譯作金韓松、金漢秀。(圖/翻攝自YouTube)

▲金正男兒子金韓松長相帥氣,在父親遭到金正恩暗殺後成為下一個目標,在民間組織的保護下還輾轉逃來台灣桃園機場停留過一段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於2017年2月13日,在馬來西亞機場準備登機前往澳門時,遭2女子突襲身亡。金正男過世後,媒體盛傳金正恩將目標轉移到金正男21歲的兒子金韓松身上,原因竟然是因為「他打扮太時髦」而招致嫉妒。

根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共育有6名子女,其中金韓松(音譯,Kim Han Sol,又譯金韓率、金漢秀)因外型英俊,特別受到矚目。在金正男於2017年年初遭刺殺後,北韓政府將暗殺目標轉往金韓松身上。外媒分析認為金韓松同時擁有金氏血統,未來恐怕在繼承政權方面構成威脅,再加上金韓松逃亡期間有受到中國政府保護,對金正恩來說是個不容忽視的影響。

另外日媒分析認為,金正恩想要暗殺金韓松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素,那就是金韓松打扮穿著都相當時尚,英俊的外表讓金正恩覺得有自卑感。過去金韓松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敏感的身份話題,他認為自己無法選擇成為金正日的子孫,只希望透過學習走出自己的道路。

金正男於2017年被暗殺後,金韓松身處隨時可能遭到特工暗殺的危險下,在脫北組織的暗中協助,為了逃往最終目的地,他還曾經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待了30小時才離境,幫助金韓松逃亡的神秘組織就是專門協助脫北者逃離的民間組織「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

▼金韓松在脫北者組織的幫助下順利逃到其他國家安居,還自拍了報平安影片告訴大家他與家人都很安全。(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上出現金韓松報平安的影片,現傳出他人就在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

千里馬民防在金正男過世後向各國政府求援,在美國、中國、荷蘭以及一個不具名國家的幫忙下,才成功把金韓松與家人從澳門住處帶走,第一站先來到桃園機場,為的是確定最終目的地與取得簽證等問題。

金韓松在逃離澳門住處後,於2017年3月曾拍影片向外界報平安,他在影片中表示,父親已經被殺害,感謝第三方的協助,自己目前已與母親和妹妹在一起。

金韓松過去受訪時說,很擔心自己也被叔叔殺掉,所以放棄了英國知名學府牛津大學的就學機會,與小女友分隔兩地;爸爸金正男遇刺身亡後,還得偽裝成特種部隊到太平間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