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大鬧日本!全世界抵制拒看 淚哭道歉還被罵:別裝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紅人保羅(Logan Paul)去年底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一段「自殺森林」的影片,引發爭議;有網友開始把他所有的日本旅行影片重新剪輯,他嘴邊強調「要尊重日本當地文化」,卻仍造成日本民眾困擾,例如向路人和警察丟寶可夢精靈球,或是在鬧區當場脫褲子等,被世界各方的網友撻伐,而連忙道歉。

22歲的保羅來自俄亥俄州韋斯特萊克(Westlake),原本想要當工程師,休學往推特旗下應用程式Vine發布6秒搞笑短片因而走紅;而在Vine關閉服務後,他轉戰至YouTube、臉書和其他社群媒體的平台上,利用網路知名度開始在演藝界嶄露頭角,在部分電影露臉。

▲▼ 「自殺森林」網紅只會更紅? 美國家長要求關閉Youtube頻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YouTube發布聲明表示,已經將保羅的頻道從「谷歌首選」(Google Preferred)下架,結束與他的商業合作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受訪時曾表示,他想從社群媒體的網紅轉行成主流明星,「我想要成為全世界最紅的演藝人員,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承諾,我會盡一切努力完成。」然而他最近的日本自殺地點「青木原樹海」開始引爆爭議,幾乎拆下了他的網紅招牌。

保羅日前走訪日本「青木原樹海」拍攝探險影片,沒想到真的遇上一具屍體,他卻以戲謔的態度錄製下來,接近屍體形容皮膚「藍藍的」,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各大平台上,引起外界猛烈砲轟。雖然他已經把影片下架,但還是被多數網友認為:「根本不尊重死者!」

除了該部爭議影片外,保羅還上傳了兩支日本行的影片,其中一支影片裡,他跟朋友穿上精靈寶可夢的衣服,向路人丟寶貝球,不管是廚師、路人都慘遭砸球,就連警察也不放過,此外,他還在鬧區街上脫下褲子露內褲,讓現場的日本民眾都看傻眼。

▲▼「自殺森林」網紅大鬧日本。(圖/翻攝自We The Unicorns youtube)

▲保羅大鬧日本。(圖/翻攝自We The Unicorns YouTube)

在另一段影片中,保羅坐在車內向路人大喊:「金髮白人男孩要來大鬧你們的國家了!」引起不少民眾測目。更過分的是,他還在魚市場內捉弄店家,拿著活魚與章魚走在新宿街頭,把魚和章魚貼在店舖的櫥窗上,最後把魚放在計程車的車箱蓋上,司機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惡整了。

由於影片都被網友剪輯了下來,荒謬的行為在推特、臉書等各大社群上都看得一清二楚,保羅在影片內不斷重複述說:「我要小心,不要不尊重當地文化!」然而同一時間卻對日本民眾相當不尊重,讓許多網友紛紛抵制與檢舉,願他「永遠不要再來日本」,不少家長聯署要求YouTube關閉他的頻道,「因為他對年輕人有害,對社會是一種威脅。」

面對各界撻伐,保羅隨後刪除影片並難過地發文道歉。他表示,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是希望更多人可以關注自殺問題,而不是想靠著屍體搏版面,「我打從心底對罹難者和他們的家屬感到抱歉!」然而多數網友們還是紛紛批判保羅「別裝了啦」,因為這是網紅最差的示範!而YouTube也表示:「自殺不是笑話,不應被用來刺激點閱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