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巴基斯坦遇襲身亡 槍手市場射擊發現9枚彈殼

▲▼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喀拉蚩遇襲身亡             。(圖/路透社)

巴基斯坦近日都有發生持槍搶劫和槍擊事件。(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駐巴基斯坦卡拉奇總領事館5日表示,一名中國公民當天在東南部信德省首府喀拉蚩(Karachi)遭不明身份襲擊者槍擊後身亡,另一名同行的中國公民倖免於難。

據《新華網》、《人民網》報導,警方公佈的相關資訊顯示,當地時間5日下午2時50分許,不明身份槍手在喀拉蚩一處市場附近向停在路邊的車輛開槍射擊,造成車上一名中國公民嚴重受傷,在被送院後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同行的另外一名中國公民沒有受傷。

警方在事發現場附近搜尋到9枚手槍彈殼,信德省有關部門下令針對此事展開進一步調查,並要求採取一切必要手段確保抓獲已經逃離現場的襲擊者。此次襲擊還造成一名當地路人受傷。

喀拉蚩治安形勢惡劣,經常發生持槍搶劫和槍擊事件。中國駐喀拉蚩總領事館已發布安全預警,提醒在喀拉蚩的中國公民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近期,巴基斯坦各地針對外國人的惡性刑事案件時有發生,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也連續發布多次安全通知,提醒在巴中方機構和人員切實提高安全意識,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

傷者被送往醫院。

▲▼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喀拉蚩遇襲身亡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