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妹拿安卓被酸!恐龍媽高晃「iPhone X」炫耀:我鵝子都有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品牌眾多,都各有優缺點,想買哪一台都是憑個人喜好。就有一名超商大夜員工慘遭羞辱,她才剛拿出三星手機拍照,就看見有一名大嬸從10歲兒子那裡拿出iPhone X招搖,還聽到對方猛酸「妳薪水這麼高還拿什麼破爛手機,我兒子拿iPhone X多有面子啊」,讓她又生氣又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上大夜班的她一到早上就非常忙,正瘋狂幫客人結帳時,看見一名媽媽級客人拿著2罐不同容量的牛奶來詢問「1毫升各多少錢」,她實在無法抽身就拿計算機給對方自己算,卻被反嗆「現在店員數學那麼差嗎?」她也沒有理會繼續幫客人結帳,卻發現媽媽死不肯走霸佔櫃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說反正那名媽媽只是站在櫃台與10歲兒子聊天,她就默默跑去忙其他事情,並拿出三星手機拍要傳給上司看「已完成工作」的照片。原PO表示,媽媽那時看見她拿出手機後,就叫身旁的兒子拿出iPhone X,一開口就嗆她「妹妹~妳大夜薪水這麼高,怎麼還拿著三星破爛手機?我鵝(兒)子拿iPhone X多有面子啊!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PO氣得在貼文直罵,「這名媽媽到底是乾妳屁事,怎麼會著麼無腦。」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唉鳳這麼厲害,叫Siri算數給妳看啊」、「所以iPhone X沒有計算機?」「這樣教育小孩真是很棒...這是什麼價值觀」、「兒子拿iPhone X還會計較1毫升多少錢?靠面子吃飯的吧?」。

也有人認為,「那我還拿智障型的怎麼辦...?」、「三星也做的很好啊,三星怎麼了?他媽媽的破頭腦可以更新一下嗎?」、「問題是...他兒子不是自己賺錢買的啊...」、「可是iPhone X要停產了耶」。

雖然iPhone X正是當紅炸子「機」,但也被爆出要停產了。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X的市場需求疲軟,賣出量從預估的8000萬縮水到6200萬支,官方可能會在9月發表新產品後,正式停產iPhone X,而它也將成為蘋果最短命的旗艦機種。

▼每次推出新產品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的蘋果公司,銷售量卻不如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iPhone8買一送一救銷量! 蘋果落此下場因為庫克「愛遲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