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最土豪蛙奴! 建造奢華呱窩 整根「木柱樓梯」入屋

▲▼青蛙旅行住宅,大陸網友擬真打造。(圖/翻攝自微博/排排跟你拼了)

▲網友覺得樓梯建得不好,青蛙會摔死。(圖/翻攝自微博/排排跟你拼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爆紅後,許多「平民」爸媽還在努力存四葉草,或是偷用BUG快速收割賺取,就是希望蛙兒女出門回寄明信片。大陸就有一名土豪網友看不下,直接把蛙兒家中場景「3D打造」,書桌、高級柔軟床鋪、木製餐桌樣樣齊全,想邀請哪隻呱呱入住都可以。

微博網友「排排跟你拼了」PO出一張朋友室內設計3D模擬照,從畫面中可看見,此屋模仿遊戲畫面挑高設計,裡面有灰黑色的牆壁、會漏風的窗戶、木質紋路地板、草地地墊、樹枝衣架、裝滿物品的櫃子、超矮的窗簾,連牆上的細節也不放過,上面還釘著滿滿的紙條、畫作,角落還放盆植物點綴,仿真程度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蛙旅行住宅,大陸網友擬真打造。(圖/記者陳怡伶攝)

▲遊戲畫面。(圖/記者陳怡伶攝)

而蛙兒子宅在家狂耍廢3個地點「餐桌、書桌、床鋪」,也是做得維妙維肖,雙人床還比原本遊戲更為奢華,上面還鋪著冬天必備的厚棉被、4顆枕頭;而木質圓桌雖然沒有像遊戲內「樹幹剖面」,還是有放上蠟燭點綴。整座屋最誇張的就是那根「木柱樓梯」,雖然踏板做得很像,但是毫無順序,只要稍有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讓蛙兒摔到地面。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那樓梯是想讓青蛙摔死嗎?」、「蛙蛙感覺是死於墜樓」、「下樓是直接跳下來嗎」、「裝修這麼好,蛙兒還不是要離家出走」、「這高度...青蛙應該永遠上不去床鋪睡覺了」、「事實證明,連青蛙都住得比我好」。

▼在消防員眼裡,青蛙家太過危險。(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消防)

▲▼青蛙旅行住宅,大陸網友擬真打造。(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消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