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炫6疊紙鈔!網紅遭搶匪「狙擊槍爆」奪120萬 噴血仍緊盯螢幕

▲▼馬來西亞26歲網紅莫哈末炫富遭搶劫。(圖/翻攝自臉書/SieSam Sp)

▲他身前這一疊紙鈔,通通被歹徒搶走。(圖/翻攝自臉書/SieSam S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6歲網紅莫哈末(Mohd Irfan Abdullah)常在臉書直播販賣護膚等美容化妝商品,還不時高調炫耀自己的金銀首飾、名牌衣服、厚厚一疊紙鈔,就深怕粉絲們沒看見。不過網紅猖狂的炫富也引來歹徒的注目,害他被搶走16萬令吉(約新台幣120萬元),左腿還被槍擊重傷,下場超慘烈。

住在吉蘭丹州的莫哈末原本是一名化妝品的經銷商,眼見近期網路直播正夯,就自己上第一陣線當起直播主,每想到生意越做越好,賺進大筆錢財,還讓他成為化妝品經銷界的網紅;名氣越大,他也跟著高調,介紹商品時故意在鏡頭前秀出手腕上的金手錶,近期更加誇張,直接在桌上放置6大疊紙鈔、多條粗金鍊,大剌剌與粉絲們分享自己土豪般的生活。

▲▼馬來西亞26歲網紅莫哈末炫富遭搶劫。(圖/翻攝自臉書/SieSam Sp)

▲邊和粉絲講話,也要邊秀出紙鈔。

莫哈末26日下午3點在辦公室「炫富」直播,結束後就讓員工們直接回家,自己則是繼續加班;他約在晚上11點時看見3名歹徒衝進臥室內,才剛起身反抗,左腿就被槍擊射傷,被搶走8000令吉(約新台幣6萬元)現金、價值約15萬令吉(約新台幣112萬元)的金飾

警方接到通報後前來現場後,趕緊撬開被匪徒反鎖的鐵捲門,才成功救出莫哈末並送往醫院。承辦員警表示,從監視器畫面來看,3名歹徒犯案過程俐落,一下車就直接闖入2樓辦公室,而且目標非常明確,應該是透過網路直播得知受害者情況,「3名嫌犯很可能早已逃往鄰國,警方目前正努力追捕中。」

莫哈末才剛撿回一條命,就立刻在醫院裡開啟直播,他在鏡頭前向粉絲與顧客報備說「我沒事」,急於跟外界說明自己的健康狀態。不過莫哈末這種行為,立刻引起網友諷刺說「中槍了還直播,下次進墳墓,最好也不要忘記直播。」

▼網紅講話輕聲細語,手勢也非常多。

▲▼馬來西亞26歲網紅莫哈末炫富遭搶劫。(圖/翻攝自臉書/SieSam Sp)

▼有網友熱心備份直播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較慢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SieSam Sp 貼上了 2018年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