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水成骷顱嬰屍!17歲母外出轟趴7天 丟9月大兒「餓死家中」

▲▼俄羅斯17歲母爽玩派對7天,餓死家中9月大兒子。(圖/翻攝自《mirror》)

▲這孩子被發現時已是一具乾屍。(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羅斯托夫(Rostov)17歲媽媽維多利亞(Viktoria Kuznetsova)丟下9個月大的兒子在家中,自己爽玩派對整整7天,害得孩子活活被餓死。員警到現場後偵查時,在床上發現一具皮膚乾癟、凹陷、骨頭外露的腐爛乾屍,死狀相當悽慘。

維多利亞生才剛生產不久,就把剛滿月的兒子送到當地的兒童收養機構,就當作自己沒有生過孩子,開心過著大學生活。維多利亞還曾向周遭人說,她寧願照顧寵物,也不想養育自己的孩子,應該把孩子殺死才對。

維多利亞才享受幾個月的快樂大學生活,就被軍中服役的丈夫要求把7個月大的兒子帶回家撫養,但她沉迷於網路與社交活動,天天在社上PO出自己的自拍照,寫一些「心情語錄」,或是分享與朋友參加派對的照片,從未曾認真帶過孩子,只想要把這「包袱」狠狠甩開。

維多利亞2017年9月初被朋友詢問是否要去派對,她二話不說立刻裝扮出發,獨留嬰兒與1隻狗在家;當被別人問起「孩子呢?」,她總是笑笑回答說「已託給阿姨照顧,大家別擔心啦」,爽玩中途還是不放心回家一趟查看,但她只給毛小孩餵水,餵完後就直接瀟灑離開家門,害得9個月大的親生兒子餓死家中

隔壁鄰居連續7天都未看見維多利亞母子,覺得事有蹊蹺便報警處理,事情才曝了光。警方前來現場時,驚見一具皮膚乾癟、雙眼凹陷、骨頭外露的男嬰乾屍,送去檢定後確定真正死因為脫水與飢餓;員警也在第一時間逮捕凶手維多利亞,偵查時卻聽見對方說「我本來就不想要孩子」,讓警方相當傻眼。

法官在法庭上形容死者狀況說,男嬰被發現時已身亡,而且眼睛看起來非常恐怖。而在同現場的維多利亞卻未露出悲傷情緒,就算被法官判決6.5年刑期,她始終面無表情,沒有一絲反應。此外,已得知孩子死訊的丈夫,立刻從軍隊趕回家中與惡毒妻子離婚,就怕再有任何瓜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