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無限刷三葉草!靠「Home鍵」秒升大課長 拚手速脫非

▲▼旅行青蛙。(圖/翻攝自微博/高高在上的麻里子)

▲爸媽快單刷,讓蛙兒享受「飛高高」奢華旅行。(圖/翻攝自微博/高高在上的麻里子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日本手遊《旅かえる》(旅行青蛙)全台爆紅,許多爸媽努力狂存貨幣「三葉草」,讓自家的蛙兒女能多寄明信片回家。爸媽當不了「大課長」別難過,現在有玩家發現新漏洞,只要使用iPhone點取收割三葉草時,立刻按住Home鍵進入Siri模式,回來後就會發現左上角金額數值有增加,而剛剛收割的三葉草秒重生,讓平民玩家能盡情無限單刷,用「快手速」晉升大課長,手氣馬上脫離非洲入歐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近日流傳一張飛蛾抓著青蛙飛行的照片,據說花了3000塊的幸運鈴、1500塊提燈、750塊高級帳棚與抽獎得到的牛蒡餅乾才換來的「奢華旅行」。而這一張圖也激起各地爸媽心疼說,「是媽媽不好太窮了,沒有錢讓你去好玩的地方,交知心朋友」、「貧窮......限制了我兒子交朋友」、「太窮沒給蛙蛙一個富有的成長環境」、「這世界還是現實的,課金還是有用的!」。

▲▼旅行青蛙不用課金,Home鍵一秒單刷。(圖/記者陳怡伶攝)

▲經記者實際測驗,左上角的金額真的有增加(紅圈),而下面的三葉草也跟著重生,生長數沒有減少。(圖/記者陳怡伶攝)

父母當不起大課長讓蛙兒享受「飛高高」奢華旅行,也不用替難過與擔憂。就有一名大陸網友發現新BUG,點取三葉草前要先按住iPhone Home鍵,再進入Siri模式前一秒立刻收割,回到庭園畫面後就會發現左上角金額數值已增加,而花圃中的三葉草「重生」了。

此BUG消息一曝光後,立刻在網路暴動,引起網友紛紛表示,「實際測試真的有效,但時間只夠長一根三葉草」、「確實有效果,但有時後能增加金額數,有時候卻失敗」、「iPhone SE成功啦!」、「iPhone 6S也可以」、「我的iPhone 6Plus不行QQ」;也有其他手機品牌的人說,「安卓哭出來」、「安卓這次一樣被邊緣」、「給安卓一點人權好嗎?」。

▲▼旅行青蛙不用課金,Home鍵一秒單刷。(圖/記者陳怡伶攝)

▲單刷不一定能成功,可能變成整片「光禿禿」(左)。

記者拿iPhone 6、ios11.1實際測驗,發現單刷相當成功,只要手速夠快,花圃的三葉草瘋狂無限重生,不僅刷到手軟,左上角金額數值也跟著增加;不過記者拿起另一台同為iPhone 6、ios10.2.1測試時發現,三葉草收割完後並沒有再次重生,推測此BUG可能會依據型號、ios系統版本不同而有些微差距。

此外,不同食物也有不一樣的效果,像是需要50個三葉草的南瓜貝果,由於份量較大,能讓青蛙去比較遠的地方;如果是香蔥麵包的話,則有機會讓小青蛙前往寒冷地帶。不論哪種食物與旅遊裝備,各位蛙兒爸媽快嘗試,不一定孩子等等就豪華「飛高高」了!

*三葉草實際單刷影片,想看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