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北上宣傳嘉義燈會 讚嘆余天:深得我心

▲▼嘉義縣長張花冠 。(圖/記者陶本和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 。(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31日北上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同時也率團前來快閃表演,為了宣傳2018年的嘉義燈會,受訪時還直說,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歌藝深得她的心,只可能今天沒有前來開會。

嘉義縣長民進黨內初選廝殺也格外激烈,張花冠下午北上原本要帶著參選人之一的嘉義縣議長張明達一起,但張花冠說,張議長在跑行程,沒有辦法排出時間。

對於外界認為張花冠在替張明達跑行程,她回說,過去幾年來,因為議長幫助縣政府團隊很多,站在這個角度上支持他,不過也祝福另外一位參選人,也就是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

不過,張花冠這一趟北上,最主要目的還是「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這次還邀請了藝人高蕾雅、鄒族小朋友,以及女大生團體Am,在黨中央前快閃表演。

張花冠說,台北的天氣太冷了,希望把南部嘉義的陽光帶上來,所以邀請鄒族孩子演唱;不過她話鋒一轉,坦言今天有點可惜,因為余天沒有前來開會,「他的歌藝一流,對政治又獨到,深得我心,如果他能來唱歌更好。」

張花冠強調,嘉義市勞苦窮的縣市,這次主辦燈會,是用很有限的資源來創造最大的表現,歡迎大家2月16日至3月11日到嘉義,參加史上最長的燈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 。(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