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長沒「忘本」!見藥品柯文哲還能一一指認:這我很熟啦

記者陳家祥/荷蘭恩荷芬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間待在荷蘭的最後一晚,接受恩荷芬市長招待。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雖然去過很多國家,但是荷蘭是上任後第一個造訪的歐洲國家,能夠來到這邊拜訪,見識到這裡高科技卻友善發展的環境,已不虛此行,在此希望未來台北與荷蘭未來有更多合作、學習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遠道而來的台北市政府訪問團表達歡迎,恩荷芬市長John Jorritsma宴請的晚宴場地特地選在一間結合展覽館的餐廳,除了擺出不少藝術品外,還特別準備了各種「藥丸」擺飾成的裝置藝術,讓柯文哲相當驚喜,一一指認藥丸的作用,直言「這我很熟啦」。

對於4天下來密集的參訪行程,柯文哲說,荷蘭在人口、土地、經濟狀況都跟台北很相近,但在科技層面更高,「荷蘭對台灣來講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未來應有更多向荷蘭學習的機會,如創新產業的基地等,「有些概念我們回去台北馬上就可以應用的。」

》》》追蹤柯文哲歐洲行點這裡

▲▼柯文哲指認藥物。(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指認藥物。(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指認藥物。(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