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男適合當AV男優!田淵正浩:入行要先從「汁男」慢慢射起

剛奪下今年度最佳AV男優賞的田淵正浩,他傳授「呼吸法」,要男性朋友們在嘿咻時用鼻子而非嘴巴呼吸,可以減少早洩的情況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AV男優田淵正浩(田渕正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男士們想轉戰當AV男優,除了有PTT網友號稱的「30公分」和胸腹肌之外,到底要有什麼條件呢?50歲日本AV男優田淵正浩(田渕正浩)受訪時指出,最適合的條件其實跟大家想的不太一樣,「早洩的男子比較適合當AV男優。」

田淵正浩受訪時指出,在AV場跟女生做愛的時候,由於是在外人(如工作人員、劇場人員)圍觀下進行,他花了1至2年才習慣「被注視」的感覺,直到第3年才擺脫一切束縛,勇於「在床上進攻」。

常被問到底要擁有什麼條件,才適合當AV男優?田淵正浩表示,「其實跟大家想的都不太一樣,比起晚洩的男子,事實上早洩男比較適合當男優喔。」

田淵正浩解釋,許多男子都會訓練延長射精的時機,因此早洩的男子可以先跟導演預告「大概多久後可以射」,但反過來而言,晚洩的男生就不太行了,因為晚洩就是晚洩,無法經過訓練變成早洩,更何況多數AV女優也都不喜歡晚洩的人。

而想當AV男優,該如何轉戰入行?田淵正浩表示,以前他那個年代都是自己打電話製片商,帶履歷約面試,然而現在各大製片商都直接在網路上募集素人男優,因此門檻越來越小,門路也越來越廣。

田淵正浩補充,剛出道的男優一開始沒有辦法跟女優「合體」,嚴格一點甚至不能觸碰女優的身體,要先從「汁男優」開始做起,也就是新鮮人先當幾場的臨時演員,在畫面上協助呈現「體液射出視覺」,或是不露臉輔助代替男優上場等,慢慢往上爬取得「男優正職」。

至於AV男優該調整什麼、或做什麼準備?田淵正浩建議,每天一定要保持運動的習慣,不可以吃過多的食物,睡眠也要相當充實,當身體調整好後,就一定會有「強大的精力」;假若不保養身體,很容易讓下體衰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