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拒提早繳械…田淵正浩傳授「呼吸法」 用鼻子別用嘴巴

▲剛奪下今年度最佳AV男優賞的田淵正浩,他傳授「呼吸法」,要男性朋友們在嘿咻時用鼻子而非嘴巴呼吸,可以減少早洩的情況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朋友們都希望自己和女伴在「做愛做的事」時,最擔心遇到「早洩」問題,總希望那話兒可以「持久」一點,不要成為「快槍俠」。剛拿下2016年AV最佳男優賞的田淵正浩,拍攝A片超過27年,交手過7200位女優,他說要避免早洩的祕訣,其實只要透過簡單的「呼吸法」,盡量用鼻子呼吸而不要用嘴巴。

田淵正浩拍攝AV片長達27年,累積作品高達1萬部,過去也曾和吉澤明步和佐藤遙希等知名AV女優合作,抱過的AV女優人數更超過7200人。明年3月將滿50歲的他,擅於挑逗女優,技巧更是沒話說,不少大牌女優都指定要和他合作。

田淵正浩在A片中大戰女優,而且都能十分「持久」,這讓許多擁有「早洩」問題的男性朋友都羨慕不已。不少男人對於自己變成「快槍俠」,每每和女伴嘿咻時都「提早繳械」,這問題總是羞於啟齒。針對這樣的問題,其實田淵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其實可以透過「調整呼吸」的方式,達到「操控自如」的境界。

田淵正浩日前受訪時表示,「AV男優可以控制自己的射精時間。」你可以觀察A片的男優們,嘴巴幾乎都是緊閉不張開,全都是靠鼻子呼吸,因此常常可以聽到男優的呼吸聲。

為什麼要用鼻子呼吸而不要用嘴巴?田淵正浩解釋,因為當嘴巴張開時,尿道和肛門也會因此放鬆,反之嘴巴閉起來時,尿道和肛門也會縮緊,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在看A片時,男優會發出哈!哈!哈!」的喘息聲,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控制射精的時間。若是男性朋友擔心早洩的問題,不妨可以嘗試田淵正浩的「呼吸法」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