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空污嚴重 議員盧崑福批要清氣反抹黑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嚴厲抨擊民進黨執政無能。(圖/市議會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嚴厲抨擊民進黨執政無能。(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空污嚴重,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24日嚴厲抨擊民進黨執政無能,市民真正要的是「清新空氣」,反對「空氣」被抹黑,全面執政的民進黨根本無能、無力、無心解決嚴重空汙問題,賴清德走後讓市民終於可以看到沒有鴨霸和善於粉飾太平的真面目。

市議員盧崑福指出,現在打開手機APP軟體,台南PM2.5指數幾乎天天紅或紫爆,21日台南空氣品質指標(AQI)又達到「紅害」不良等級,全市4個站「滿江紅」,其中安南測站PM2.5逼近破百,鄉親每天泡在『毒氣』中,台南市空污防護自救會表示空污全都是「本土自產」,市府無法積極保護人民和示警令人憤怒和氣憤。

盧崑福表示,如今台南市到處瀰漫著民進黨內部初選的廝殺氛圍,無視讓市民生存在一個慢性自殺環境,整天只會搞選舉,四處的看板和大小的選舉活動,更呈現狗咬狗滿嘴毛現象,號稱名調最高的立委黃偉哲,不檢討自己有無民進黨同志所指的人格道德瑕疵,竟還有臉讓輔選團召開『要清氣』記者會?而最該需要『清氣』和『藍天』的是市民吧!

盧崑福指出,「你我都不該吸到一口不好的空氣」,改善空污就要少點政治口水,呼籲政府第一:要普及建置偵測站,透過科學監測分析找出污染源才可以改善,第二:豎立警旗幟或警示燈提醒市民減低傷害。而他身為一個議員,面對無能的政府不能只有遺憾,為提醒市民將在空污染嚴重時,近期將與服務團隊人員,於路口舉牌提醒市民,並發放口罩給市民朋友戴,並藉此抗議政府無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