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途中撿垃圾!女學生「垃圾袋裝滿」超有愛 網憂:會不會遲到

▲▼雲林麥寮一名網友陳信村早上出門時,看到一名女同學拿著垃圾袋在路邊撿垃圾,感動地說,「如果知道是誰,我一定頒獎給她」。(圖/陳信村授權提供)

▲陳信村看到環保撿垃圾的女同學非常感動。(圖/陳信村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一名網友陳信村早上出門時,看到一名女同學拿著垃圾袋在路邊撿垃圾,感動地說,「如果知道是誰,我一定頒獎給她」。

陳信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他早上6時57分出門時,在麥寮的民雄肉包店附近發現一名女學生在上學途中撿垃圾,讓她非常感動,「如果現在每個學生都那麼環保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同學被著書包,左手拿著白色垃圾袋,把路邊大大小小的垃圾一一撿起,放入垃圾袋中,且垃圾袋已經裝滿不少東西,可以看出她一路蒐集過來的垃圾之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棒的孩子」、「撿完就下課了」、「這樣的孩子真的令人窩心」、「台灣路邊的垃圾可能會讓他撿到遲到」、「這要大推」、「一個人難敵群猴亂撒亂撇」、「老師說撿50個寶特瓶可以抵一個警告XD」。

陳信村說,他住在雲林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學生愛護地球,如果讓我知道是哪間學校的學生,我一定頒獎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