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喊女友「老公」被撞見!媽媽無聲擁抱「當後盾」 她秒爆哭

▲▼女女戀,女同性戀,多元成家,蕾絲邊,女同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多同志長期在角落裡,不敢公開示愛。(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是多元社會,但向爸媽出櫃仍是一大難關。一名女子清晨時和女友通電話時,滿臉幸福、語氣帶笑嬌喊情人名字,隨後還多補上一句「老公」,結果一轉頭就看到的母親站在不遠處,她知道剛剛所有情話都被聽見了,嚇得她說不出話來,以為這一段感情會遭遇坎坷,沒想到獲得諒解,讓她抱著母親痛哭。

一名母親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求問說,她清晨不小心聽見女兒講電話的撒嬌聲音,還開心想說孩子終於走出陰霾,下一秒就聽見女兒喊出朋友女兒的名字,還有一聲撒嬌聲「老公」,讓她震驚到快昏倒了,「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朋友?我該怎麼讓老爺接受事實?廢友們教教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女戀,女同性戀,多元成家,蕾絲邊,女同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母親想想後跑去和女兒溝通,她當下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絕對不能發怒,最終確定是與女生交往後,她抱著女兒緩緩說了一句「我永遠是妳的後盾」,沒想到讓女兒瞬間淚崩抱著她哭,她也只能默默拍著孩子的肩膀無聲安慰。

母親表示,女兒壓力一定很大,抱著她的時候一直哭,她也只能接受女兒的選擇,她也會做最堅強的後盾,會陪著女兒面對爸爸那一難關,「我只知道,如果我不支持她,我會失去這個寶貝女兒。

女女戀,同性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也許是真的相愛在一起,要一起走過人生的是她們自己,家長干涉不如陪女兒一起度過」、「愛,不分性別,孩子快樂才是父母的快樂」、「包容,愛她們,也要要求家人尊重接受」、「多了個女兒,不錯啊」、「跟男的不一定比較好啊,人品比性別重要。」、「和一個自己愛而對方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多好!」。

也有過來人女同志分享故事說,爸媽當初發現她與女生交往的的時候大崩潰,媽媽一直逼迫她改變性向,而爸爸則是說了一句「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就沒有再管了,「過了這麼多年,我和我媽之間到現在都有疙瘩,選擇尊重對方才是最好的,對彼此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