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現「5顆斷頭」 墨西哥幫派火拼又見9具分屍!

▲▼ 又出現9具遭肢解屍體! 墨西哥幫派火拚釀凶案。(圖/示意圖/路透社)

▲ 墨西哥警方13日晚間發現一輛廢棄小貨車,裡頭有10名死者,其中9具屍體遭到殘忍肢解。(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5日驚傳一起兇殺案,市區內一輛計程車引擎蓋上被放了5顆人頭,疑似與販毒集團火拼有關。當地警方13日晚間又在該州的哈拉帕市(Xalapa)發現一輛廢棄小貨車,裡頭有10名死者,其中9具屍體遭到殘忍肢解。一位不具名的軍方消息來源指出,這些遭肢解的屍體旁邊還有兩封恐嚇信件。

根據《路透社》報導,維拉克魯斯州州長容斯(Miguel Angel Yunes)表示,多數死者身分為幫派成員,警方在他們身上看到一些刺青圖樣。警方發現這輛小貨車之前,也找到另一名男子的屍體,研判他在試圖逃離俘虜者時被殺害。

▼ 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哈拉帕市(Xalapa)。(圖/翻攝自Google Map)

▲▼ 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哈拉帕市(Xalapa)。(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起血腥事件發現之前,特拉科塔爾潘市(Tlacotalpan)的「5顆人頭」事件震驚社會。警方還發現車內有一個塑膠袋,塞滿了受害者的手腳殘肢。車輛引擎蓋上寫了一個販毒集團的縮寫名稱(The 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簡稱CJNG)。

維拉克魯斯州是墨西哥暴力案件最多的州之一,當地政府統計,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間,綁架事件數是全國第2名,幫派殺人案則為全國第3名,將近70%的兇殺案都與犯罪組織有關。此外,去年是墨西哥20年來暴力事件最嚴重的一年,官方統計顯示,去年1月到11月就發生2萬3101件殺人案。

▼ 去年是墨西哥20年來暴力事件最嚴重的一年。(圖/路透社)

▲▼ 又出現9具遭肢解屍體! 墨西哥幫派火拚釀凶案。(圖/示意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