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賓士男遭槍擊胸卡彈 去年同路段父遭仇家輾斃  

▲男遭槍擊胸卡彈,賓士門如蟻穴,去年同地父遭仇家輾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賓士門上佈滿彈恐,引起附近民眾恐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王姓男子2017年7月間與父親慘遭仇家鍾男輾殺,造成王父傷重死亡,而王男逃過一劫。豈知,事隔1年多,王男9日下午開車行經湖口勝利路時,遭人槍擊10多槍,王男身中數彈,其中一發子彈卡在胸腔,目前已送醫治療。新竹縣警方已趕到現場鑑識,並到醫院找傷者了解狀況,釐清槍擊原因。

警方調查發現,下午2點多,21歲的王男駕駛白色賓士,行經湖口勝利路靠近營區附近時,遭不明人士持槍往駕駛座近距離開槍,王男坐在駕駛座上閃避不及,背部與下肢分別中了4槍,其中一發子彈卡在他的胸腔,所幸他在送醫前意識仍清醒、目前在醫院治療中、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也著手介入調查。

▲男遭槍擊胸卡彈,賓士門如蟻穴,去年同地父遭仇家輾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王男駕駛的排色賓士車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看到車門上馬蟻穴般的彈孔也驚嚇不已。警方調查發現,遭槍擊的王男與父親王文煌也曾在該路段開了20多槍示威,只是2父子在準備離開時,反被仇家鍾庭勳開車輾殺報仇,王男機警跳開躲過,而王父遭鍾男開車撞擊後再拖行致死。

鍾男撞人後隨即到派出所自首,聲稱因遭王男父子聯手毆打,一時緊張才會開車失控,並非故意撞死王男,甚至說衝撞對象是拿玻璃瓶砸他的王男兒子,並非撞死者。鍾男最後被依殺人罪判12年徒刑,2018年3月執行,目前仍在監。

目前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了解凶手的逃亡路線,由於王男去年才歷經幫派火拼,王父遭輾殺身亡,警方也不排除這起槍擊案是幫派尋仇所致,目前仍積極緝凶以釐清原因,並防範幫派尋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