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誠實!醉男報案「我酒駕又逆向」 超鬧電話警察笑噴淚

▲▼佛州一名醉男主動報案抓自己酒駕,警察笑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一名醉男主動報案抓自己酒駕,警察笑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波爾克郡(Polk County)的警方在跨年夜時接到一通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聽起來神智不清,並且誠實地說,「我想跟你們報告,我現在正在酒駕」,讓警方覺得哭笑不得,公布這個事件,並表示全部的警察都笑到飆眼淚。

波爾克郡警長辦公室在臉書上公布這段搞笑的錄音檔,跨年夜當天,喝醉的李斯特(Michael Lester)打了911專線報警,當接線員問說有甚麼需要報告的狀況時,他說「我不知道,我好像在喝酒開車」,對方驚訝地又問了一次「你現在在酒駕?」,他回答,「對,而且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因為我真的太醉了」。當被問道晚上在做什麼時,李斯特回答「不知道,開車晃來晃去」。

但接下來還有更驚險的,警方為了確認酒醉男的位置,不停詢問他附近有甚麼店家或招牌,結果李斯特回應「我現在開到錯的那一邊了(逆向)」,雖然接線員不斷請他試著停車到安全的地方等員警到場,但他說「聽著,我不小心停在路中間了」。最後他還對接線員說「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李斯特被逮捕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喝了一些啤酒,還吞了甲基苯丙胺(俗稱冰毒),而且過去幾天都睡得很少。波爾克郡警方表示,李斯特過去有酒駕、傷害、持有毒品和肇事逃逸等前科,並在臉書上的貼文寫道,喝酒或吸毒開車是非常嚴重的犯罪,很常有無辜的人因此受傷或喪命,雖然這不是好笑的事,「但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大家實在忍不住笑到飆淚」。

臉書貼文還提到,幸好這回沒有人受傷,「拜託了大家,酒駕是一件很壞很壞的事情」,最後李斯特被以逆向行駛、違規使用中間車道、沒繫安全帶和酒駕等罪名起訴。

▼警方公布里斯特的超ㄎㄧㄤ報案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