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用市長身份跑萬金石? 侯友宜:每年都要跑

▲▼侯友宜出席「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跑衣暨周邊商品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通過國際田徑總會(IAAF)「銀標籤」賽事認證,成為全台認證的首座國際馬拉松賽事,將於今年3月18日登場。新北市5日舉辦「萬金石馬拉松跑衣暨周邊商品發表會」,已經連續參加12年的副市長侯友宜表示,用什麼身份不重點,重要的是每年都要跑。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於2003年首次舉辦,近幾年教育局、觀光局等各局處積極整合資源,各區公所的全力配合,將其打造成具有文創性、科技性的國際級馬拉松賽事。在2015年就是「全台第1座」成功獲得IAAF國際「銅標籤」認證的賽事,2017年底升級為「銀標籤」賽事。

侯友宜受訪表示,今年萬金石馬拉松得到田徑總會銀標,設計周邊商品,選定2018年最夯的紫色,意味著沿海粉紫色天空,讓紫色沿著晨曦,並逆著女王頭來跑,逆著女王頭就代表逆風而上,堅韌不拔的精神,都能夠接受所有挑戰,希望愛好萬金石馬拉松選手,一起參與賽事。

被問到明年是否會以市長身份參加?侯友宜笑說,「當然是用市民身份啊」,他進一步表示,用什麼身份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沒有來參加,今年是第12年參加,擔任警政署署長的時候就帶著同仁來跑,「不管哪一年都要來跑,不管什麼身份,重要的是抱著一顆快樂心情」。

侯友宜說,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獲得「銀標籤」後,還有機會挑戰金標籤,面對所有逆境不要怕困難,繼續往前走。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