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夫人」張鈞甯穿越時空 竟是為了向「她」道謝

▲張鈞甯回到五年前向「她」說謝謝。(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白蘭氏燕窩,張鈞甯(圖/白蘭氏提供)

▲氣質女神張鈞甯首度擔任白蘭氏代言人,ETtoday獨家直擊拍攝現場。(圖/白蘭氏提供,下同)

氣質女神張鈞甯再度穿越時空,不過這次她不是穿越古代,而是跟5年前的自己對話。ETtoday獨家直擊廣告拍攝現場,發現張鈞甯果然全身都是「戲」胞,短短一分鐘的廣告影片腳本就讓她的演員魂上身,光是眼神和微笑就輕鬆演繹出這五年的轉變,不論是青春外放,或是成熟內歛,都讓人看了相當過癮!

▲白蘭氏燕窩,張鈞甯(圖/白蘭氏提供)

▲聊到過去幾年的工作,張鈞甯坦言「內地競爭相當激烈,壓力相當大」。

「5年沒見,你變了,頭髮變短了,穿著也變成熟了,連看的書也不一樣了」,在廣告片中,5年前的張鈞甯,一開始從遠處觀察現在的自己,接著上前仔細端詳,赫然發現「唯一沒變的是你的好氣色」,而由內而外的好氣色當然要感謝五年前聰明的自己。

張鈞甯坦言,「內地競爭相當激烈,大家表演能力都很強,所以必須告訴自己不能輸」,這五年來面對非常大的挑戰,不論是精神壓力和身體上的負荷都很大,除了要有要求自己必須愈來愈好的心態外,同時更要照顧自己,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才能帶給觀眾最好的表演。

▲白蘭氏燕窩,張鈞甯(圖/白蘭氏提供)

▲看著現在的自己,5年前的張鈞甯說「5年沒見你變了,頭髮變短了,穿著也變成熟了,唯一沒變的是你的好氣色」。

▲白蘭氏燕窩,張鈞甯(圖/白蘭氏提供)

▲張鈞甯也透露「開始喝燕窩保養,其實是年輕時,從媽媽身上學到的保養秘訣」。

張鈞甯和白蘭氏燕窩的緣份早在代言之前就開始,因為她在很年輕的時候,媽媽就會在家熬煮燕窩,而她四處拍戲後,就改選擇方便攜帶的白蘭氏燕窩做為必備的保養品,她相信「外在看起來的好氣色要由內在透出來,這包括要有好的新陳代謝,吃到對的食物,才能讓自己維持在很好的狀態」,而她現在還會買燕窩回家孝敬媽媽。

在廣告中,現在的鈞甯對五年前的自己說「謝謝」,從五年前,她就開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包括開始運動,也開始認真喝燕窩,她懂得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面對各種壓力和挑戰。而私下問到她還想對五年前的自己說些什麼,她則感性地要特別向自己說聲「辛苦了」,因為這五年來,自己真的很努力。
由於她今天的美麗,是來自自己多年前的決定,所以她也提醒大家保養自己要趁早開始,一起當個健康又漂亮的認真女人。

▼張鈞甯今天的美麗,來自她多年前的決定,呼籲大家趁早開始保養自己。

▲白蘭氏燕窩,張鈞甯(圖/白蘭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