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病菌!辦公室「智慧空氣清淨機」 個人專屬健康使者

▲打擊細菌!智慧空氣清淨機,把關每一口好空氣。(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業配,智慧空氣清淨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上班族選擇在辦公室自備智慧空氣清淨機,遠離空污造成的健康問題。(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咳嗽、流鼻水、打噴嚏是辦公室內最常發生的三大現象,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可說是隱形的健康殺手,根據美國亞利桑納大學研究指出「辦公室內若有一人感冒,四小時後辦公室一半以上的人或物都會沾染病菌」,面對這種狀況,許多上班族紛紛戴起口罩以求自保。

▲▼業配,智慧空氣清淨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辦公室空氣品質差,容易感染病菌,因此許多上班族戴口罩自保。

為了打擊辦公室內的細菌,業者推出輕巧又智慧的空氣清淨機PURUS air,主打「有效清除PM 2.5達99%,強效抗菌高達97%」,還可以用APP智慧操控,記錄空氣品質,就好像是個人專屬健康使者一樣,而獨家專利的靜電集塵技術,打破傳統濾網耗材設計,只要拿布擦拭就能夠重複使用,用環保精神幫你把關每一口的好空氣。

▲▼業配,智慧空氣清淨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空氣清淨機PURUS air,可以用APP智慧操控,就像是個人專屬健康使者。

上班族鄭小姐表示「因為台灣空氣真是太糟了,加上自己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常常會一直流鼻水很不舒服,就養成了上班帶口罩的習慣,自從有了智慧空氣清淨機就不再需要擔心空氣問題,「它會自動把好空氣送給我,而且小小台的放在辦公桌上也很剛好」,她提到最喜歡的功能是「用APP就能控制」,還可以看到各區的空氣品質,很智慧也很方便。

▲▼業配,智慧空氣清淨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打破傳統濾網耗材設計,只要用布擦拭就可以重複使用,相當環保。

「辦公室是密閉空間,只要有人感冒就會很容易傳染給其他人」同樣也是上班族的吳先生認為辦公環境不通風、空氣很差,只好自己拯救呼吸的空氣,與家裡大台的空氣清淨機相比,「體積小很多而且最厲害的地方是不需要替換濾網,省很多錢也很環保」,而且清潔上也很快速方便,整體來說CP值非常划算。

▲▼業配,智慧空氣清淨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輕巧又智慧的空氣清淨機,幫你把關每一口的好空氣。

在辦公室內,職位可以不是最高的,薪水可以不是最多的,但至少呼吸到的空氣要是最好的!比起擺放綠色植物,空氣清淨機PURUS air更能有效帶你遠離髒空氣,長期紀錄個人空氣品質與清潔效果,捍衛自己的每一口呼吸,才能夠遠離空污造成的健康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